close

 

矛盾的心情...

 

明明清楚知道的一切卻還是很茫然,總不懂為甚麼

 

或許是心中那無法欺騙的孤獨吧?

 

我真的不勇敢、真的不堅強、真的很茫然、真的很孤獨、真的!

 

很不想面對但...知道了一切知道了彼此的矛盾點

 

知道了一切無法如願,知道了一切的放不下

 

就更茫然真的無法想像那一切的 背後究竟是誰為了誰好

 

無法離解的情感是一條剪不斷理還亂的線

 

無法獨自面對的傷誰又願與我分擔?

 

誰願意理解我現在的悲慟及茫然....很可笑吧?

 

這一切的一切...究竟是誰為了誰好?

 

現在的 我很茫然

 

很想逃離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走過的路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逝的心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遺忘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是最後逃避的方向...

 

 

 

我還不想面對,我,永遠是個─無法面對的膽小鬼!!

 

膽小的連該要的幸福都抓不住,這樣的我是否太過渺小無用?

 

有誰能夠告訴我該如何表達

 

如何抓住那本該屬於我的幸福?

 

如何回到那平凡的中的不平凡?

 

是不是像沙一樣握緊了就緩緩流失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籃梓的滯轉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