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天開始,你的世界,我逐漸淡出。

我的世界逐漸地崩塌,赭紅佔滿了我的視線,

我不禁問這迷幻的空間是哪裡?

我在哪裡呢?

回答我的是空白。

我在幹什麼呢?

回答我的是無盡的風聲。

你是我的什麼人呢?

回答我的是斷了的訊號。

最後是那瘋狂的混亂擠進我的腦海。

我又哭又喊,又敲又打,又抓又撓,

我笑著說,沒事的。

我哭著說,會好的。

其實你不知道的是,

我顫抖的發狂。

其實你不知道的是,

我的世界已經慢慢地崩塌。

在那鮮紅色淹沒我的空間裡,我看見了無盡的黑暗。

再也沒有光,照進我的視線裡。

這一天的夜,顯得特別的黑。

這一天,來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籃梓的滯轉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