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夜之後,你看見了什麼?

他們告訴我,今天的月光萬分皎潔。

我抬頭,除了黑暗什麼也沒有,身後傳來可怕的嘶吼。

他們跟我說,今日的星光十分耀眼。

我抬頭,像是孩子被騙走了糖果般難過,什麼都沒有。

腳下竄出了一雙雙溺水般的手,抓住我的腳,拖著我,墜入那瘋狂的紅色。

我會死嗎?我問著自己。

身體倔強的阻止我的行動,

我抬腿,卻被絆倒。

我揮手,卻被束縛。

我吶喊、我嘶吼,卻沒有聲音。

只剩眼淚和顫抖陪著我。

疼痛將我撕裂,忍耐著將我推下懸崖。

喞.......

只剩空白回應我的呼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籃梓的滯轉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